【忘羡】两相知(05)

两相知(05)

*不喜江家,慎入!

*回溯隐士羡X回溯黑化叽

*OOC预警! 

*如有撞梗,请及时告知!

*喜欢的小可爱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











月光下,看着微微仰头的魏无羡,蓝忘机心底的柔软之处仿佛被轻轻戳了一下,痒痒的,在他的的角度,他自是看得清魏无羡微红的侧脸……害羞了?



“蓝湛?你看看那边,是不是好像是处地势较高的山坡?”魏无羡忽然扯了扯身旁蓝忘机的衣袖,有些不确定地道,月色朦胧,他看着远处起伏颇大的阴影,便有猜想是山坡。



蓝忘机微微颔首,道:“确实像。”



魏无羡眼睛一亮,在这无名之地一直绕圈子,这是终于出现转机了?!


他有些迫不及待想去看看,这样想着,他也确实一下子站了起来,却忘了自己的手还和蓝忘机的绑在一块,中间的抹额距离还是比较短的,他这一站起来,蓝忘机还坐着,被更稳的蓝忘机被迫拉着,他一时没站稳,竟稳稳摔倒在蓝忘机怀里……



“蓝湛……我……不好意思……我不是有着的!我这就起来……”魏无羡摔倒蓝忘机怀里时第一反应是愣住了,好不容易反应过来却骤然听到蓝忘机沉稳却有些快的心跳声,刚刚褪下的红晕又悄然爬上脸庞……



回过神来的魏无羡有些手忙脚乱的便要从蓝忘机身上下来,却不曾想被蓝忘机压下了,再次稳稳地躺在蓝忘机腿上,让他一时间竟没了任何动作,他着实有些懵了……



“魏婴,已经很晚了,明天再去看吧,折腾了一天你也累了,休息吧。”蓝忘机今日就没有过像现在这样真实的感觉,他的魏婴还在,就在他身边,在他怀里,这一切不是梦,是真真实实发生过,发生着的,也让他这颗有些动荡不安的心有了安稳的感觉。



“蓝湛……好……”魏无羡原本想挣脱开的,却猛然发现,蓝忘机压着他的手在隐隐发抖,话里也是带着些许不安,不由得让他又想起了乱葬岗围剿那天,伤口崩裂,白衣变红衣的蓝忘机,蓝湛这人顽固起来,他怎么能拒绝,又怎么忍心拒绝……



许是折腾了一天累极了,也许是蓝忘机给了他足够的信任感,也或许是蓝湛的腿躺着还怪舒服的,总之魏无羡很快就入眠了,而蓝忘机却一直没有任何动作,和方才盘坐着的姿势一模一样,正目光柔和地看着熟睡的魏无羡,明显就是打算一宿不睡了。



“魏婴……”蓝忘机不由得轻声喊道,修长的手指停留在魏无羡脸颊仅一寸之遥,一副不敢触碰又想碰的模样。



他怕,一碰,眼前的人就没了,眼下这个地方他不知晓到底是何处,而魏婴极大概率也是神魂,既然能忽然来了,那是不是也会倏地就再次不告而别?如果是这处秘境要把魏婴再次送走,他想多看看……



虽说知道了魏婴也在现实世界,他也可以想办法离开这里后继续寻找,总能找到的,可魏婴也说了,他在隐居,既是隐居之处,又哪里是这么好找的?虽说总会找到的,可太浪费时间了,他不愿再次和魏婴分别了……



得想法子尽快从魏婴那里知道他隐居之处了……像是想到了什么,蓝忘机嘴里扬起了弧度。



“蓝湛……你……你别生气……”睡梦中的魏无羡动了动,忽然就死死地抓住了蓝忘机的衣袍。



时刻留意着魏无羡的蓝忘机自然发现了睡得忽然有些不踏实的人儿,凑近了才听清在说些什么,一时间竟难得有些愣住了,半响才想到些什么,有些心疼地握住魏无羡的手,“我在,我没生气。”



魏婴,我怎么会对你动怒呢?若是哪天你觉得我气了,那大概只是我在气自己没护好你……让你过得不好……



“蓝湛……回去!伤……你要养伤……”原本似乎已经安分下来的魏无羡忽而再次发作了,这次却是握紧了蓝忘机的手,眉头紧锁着,身体都有些抖。



“没事的,魏婴,我这不是好好的吗?乖,安心睡,我在。”来不及思索他何时受伤被魏无羡发现了竟有如此激烈的反应,蓝忘机现在满心只有安抚好被梦魇缠身的魏无羡。



确认魏无羡自己安静放松下来后,蓝忘机才思索起刚刚魏无羡的梦话,结合起这一世他的魏婴不在江家成长,反而一个人隐居的情况,他不难想到,魏婴大概也是回溯重生的。



但魏婴前世的记忆到哪里他却是不确定了,原本他可以猜测是乱葬岗围剿那会的,到他可不记得自己有在魏婴面前受过太重的伤还能得到魏婴这般激烈反应的时候……



但如果是魏婴乱葬岗围剿后,神魂还在,看到了他,那似乎就说得通了……那会他身负重伤,若魏婴看到了,该是会担忧的……



既是都是回溯重生而来的,那似乎他不需要等太久了……






………………………………………………

咕咕咕(小声:我相信你们懂我的😏)


 
评论(20)
热度(6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