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逆反(8)

逆反(8)

*就是黑化叽倾向,慎入!

*不喜江家,慎入!

*除忘羡,全员皆直!

*想了解说什么的,请看第一篇简介

*喜欢的小可爱 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呀!(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

*这篇缘更,不要催更哦~



“蓝湛!”魏无羡一惊,一掌将江晚吟推开,甚至用上了灵力,本就失了金丹且伤势未恢复的江澄直接半昏死过去了。


 “江晚吟,这事没完!”这是魏无羡第一次开始厌恶江晚吟,他怎么敢!以往纵使他们之间也会有观念不同,可魏无羡从未想过背弃江家,可如今,他千不该万不该伤了蓝忘机!


“阿澄……”看着魏无羡抱着蓝忘机远去的背影,江枫眠颤抖着嘴唇,却只能重重地叹了口气,江家还是在他手上毁了吗?


“蓝湛,你坚持住,不会有事的!”魏无羡几乎用尽全部力量抱着蓝忘机去找蓝家医师了,手上还不断地输送灵力给他。


“魏婴……我……没事……”


话没说完,蓝忘机却生生昏迷了,吓得魏无羡心底一颤,连声音都抖了,“蓝湛!不要睡!”


而蓝忘机却无法回答他了。


----------------------------------------


“二公子没什么大碍了,伤口近几日不要碰水。”


“好,谢谢医师。”


送别医师后,魏无羡就坐在蓝忘机床边难得认认真真地看着他。


“蓝湛……”魏无羡心中愧疚极了,也乱极了。


如果蓝湛没有因为他的缘故把江晚吟他们留在云深不知处,他根本不会受这无妄之灾,还是为了自己才受的伤,而自己却似乎对蓝湛有点不一样的心思,他以后还能好好和蓝湛相处吗?


“咳咳……”


就在魏无羡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蓝忘机醒了。


“魏婴……”蓝忘机有些出神地看着魏无羡,他做了个好长好长的梦,这次似乎完整了,他最后和他的少年在一起了,似乎很不错呢!既然前世的后续是我们终究走到了一起,这世我就更不可能放手了!尝到了甜头的他怎么可能,又怎么愿意就此罢休呢!


“蓝湛,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了?!”魏无羡一看蓝忘机醒了,心中的担忧却没有减少。


“还不错。”说着,嘴角竟微微上扬起来,这一步走得多对啊,看,他的少年终究厌恶了江家,他的少年对他极为关心,而他终于知道了全部的记忆,原来他们天生一对!


“蓝湛……”这是魏无羡第一次看到蓝忘机笑,不由得愣住了,他笑起来,真好看。


蓝忘机见魏无羡愣在那里,心中更愉悦了,这一次,他能彻底依赖信任的有他了吧?


“蓝湛,哪里还不错了?!受伤了,还笑!”反应过来的魏无羡被蓝忘机那句‘还不错’气坏了。


“我……”


“忘机!”


蓝忘机话没说完就被一脸急色的蓝曦臣打断了。


“忘机,身体如何了?”他是知道自家弟弟打的什么主意的,可伤得怎么样只有蓝忘机自己知晓了,他不免担心是否伤得很重。


“兄长,我无大碍。”蓝忘机敢这样算计江晚吟,自然早做好了准备,据他的了解,江晚吟此人善妒,做出这些事其实意料之中,他所做的不过是火上浇油罢了,看,这不还是下手了,若江晚吟没动手,他倒是可以放他们一马,毕竟如今的江家对他威胁其实不大,可偏偏还是动手了,接下来就怨不得他了。


“真没事?”


“嗯。”


“我最近要出趟远门,那魏公子,我家忘机最近就有劳你了。”蓝曦臣突然转过话题。


“好!”因为自己受伤的,一定会好好照顾的!


“魏公子,云深不知处有处冷泉,对伤势的恢复极有好处,有劳魏公子陪忘机去了。”这样总该帮得上忘机了吧!


“好。”


“还有一事,忘机,我把江家那几位请出云深不知处了,那江晚吟伤了你,我蓝家断不可能再收留他们。”


“忘机知晓了。”蓝忘机似是有些担忧地看向魏无羡。


“他们不呆在这也好,省得扰了你清净。”魏无羡这会倒是干干脆脆了,他又不是傻子,何必为了要杀自己的人伤了真正对自己好的人的心,何况,受伤的人是蓝忘机!


“嗯。”看起来彻底放下了呢,如此甚好!


……………………………………………………


举报这只叽一开始装晕,结果后来真晕了🤣🤣🤣

 
评论(86)
热度(271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